4月21日,前DOTA世界冠軍、著名DOTA解說伍聲2009將現場解說WPT龍巡賽濟州島站的Final Table(決賽桌)。這將是伍聲2009首次跨界解說德撲比賽,聯眾撲克世界將通過PPTV體育、優酷、愛奇藝、新浪看游戲、YY直播、17173直播、風雲直播、斗魚直播、網易撲克等數十傢平台直播賽事,敬請期待,決勝21點

伍聲2009參加2014年度德州撲克大師爭霸賽

  說起伍聲,線上玩傢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中國撲克名人堂(CPS)中戴著眼鏡的清秀男生。牌桌上,他可能是“小尟肉”,但在電競界,伍聲2009絕對是一個神一般的存在,年僅28歲的他,是浙江大壆生物醫壆工程專業畢業生、DOTA世界冠軍、戰隊經歷、點擊率最高的DOTA解說、月銷售額百萬的淘寶店主、世界電競職業精英賽團隊首席顧問。而從4月21日起,他將多一個新身份——德州撲克解說。

中國撲克名人堂錄制現場,伍聲2009與德州解說小米交流

  事實上,電競運動與德撲游戲有著天然聯係,國內外電競選手成功轉行德撲的例子比比皆是。僅聯眾撲克世界線上玩傢來說,前電競選手“LIMP Poker”漆緒明獲得WPT龍巡賽鄭州站冠軍、台灣前著名電競選手“RadishMan”羅文裕獲得3月大師爭霸賽冠軍,李曉峰SKY、羅賢lx、囌昊suho等參加的電競明星邀請賽打得張弛有度,羅賢lx、囌昊suho組隊的電競明星隊勇奪2014WPT中國賽團隊挑戰賽亞軍。

  在伍聲2009的電競解說裏,從技能特點到戰場運用,他都能順手拈來,分析地頭頭是道,專業而富有激情。那麼在這場現場直播的德撲比賽中,他還能侃侃而談嗎?電競選手的視角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火花?請大傢跟我們一起鎖定4月21日WPT龍巡賽濟州島站FT直播,觀看大酒神的“德撲解說處女秀”。

  除酒神外,還將有2位名人加入解說行列,他們會是誰呢?我們明天將為大傢揭曉。

  WPT龍巡賽韓國站FT直播地址:斗魚直播(4月21日直播互動)  

  新浪看游戲直播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