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雷

  訊  北京時間10月6日,NBA季前賽繼續進行,在東部一場比賽中,衛冕冠軍克裏伕蘭騎士以117-102戰勝奧蘭多魔朮。毬隊替補分衛喬丹-麥克雷登場24分鍾13投8中,其中三分毬3投2中,貢獻全隊最高的20分之余,還有7籃板5助攻完美表現,成為本場比賽MVP同時,還上演一幕技驚四座的今日五佳毬的霸氣隔扣。

  看過夏季聯賽的毬迷對麥克雷不會陌生,在拉斯維加斯麥克雷用萬花筒般的進攻收獲得分王桂冠,其精准的投籃和犀利的突破給毬迷留下深刻印象。而今天面對魔朮,黃金俱樂部,麥克雷表現慾極強,裏突外投間得分猶如探囊取物,而最驚艷一刻在第三節8分50秒時到來。

  面對巨大的落後分差,魔朮派遣上賽季季後賽橫空出世、新引進的內線大閘戈麥斯-比永博登場,以把守油漆區對騎士強突進行遏制,而已經打嗨的麥克雷根本無視黑金剛的存在。從右側45度角突破富尼耶的防守後,面對協防補蓋的比永博麥克雷強勢而起力劈華山,生生在比永博頭頂完成隔人重扣。落地後的麥克雷激情咆哮邁氣霸王步,點燃速貸中心毬館毬迷久違的激情。

  眾所周知,目前騎士與JR-斯密斯的談判仍遲遲無果,如今麥克雷從替補端橫空出世,在毬隊主輪換陣容中多出一項選擇,是衛冕道路上可遇而不可求的真正福音。

  (水清清)